|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郑州卓越容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泳池水处理设备, 景观水处理, 水上乐园水处理, 水杀菌消毒设备, 水上乐园设备厂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杭州洁康/电泳漆超滤回收机组过滤机/回用/电镀废水处理设备
杭州洁康/电泳漆超滤回收机组过滤机/回用/电镀废水处理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1杭州洁康/电泳漆超滤回收机组过滤机/回用/电镀废水处理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5 13:56
  询价
详细信息

“杭州洁康/电泳漆超滤回收机组过滤机/回用/电镀废水处理设备”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CC
加工定制: 类型: 过滤机
品牌: 洁康 产品别名: 电泳超滤回收机组
产品用途: 电泳漆回收 重量: 50
外形尺寸: 1500 型号: JK-UF
规格: 定制 商标: 洁康
包装: 普通包装 产地: 浙江杭州
产量: 1500

“杭州洁康/电泳漆超滤回收机组过滤机/回用/电镀废水处理设备”详细介绍

询价热线:17681864780(微信同号),QQ: 487563716 ,洪先生

电泳超滤机定义:

电泳漆超滤机,是加压使电泳液通过由特殊材料制成的膜管,将漆中的树脂与水、溶剂以及溶解的金属杂质分离的过滤装置,是电泳涂装线中不可缺少的关键配套设备。

○ 在电泳涂装系统中,漆通过超滤单元进行循环,通过膜的透过液被泵入
淋洗部分,被作为淋洗水或排放,而膜内的漆(树脂或颜料)被泵回电泳槽。
○ 卷式电泳超滤系统含8”直径卷式缠绕膜膜组,卷式膜基本上由被流道
间隙分离的膜的板面构成,这些膜板面围绕渗透液管缠绕以构成膜管。
○ 管式电泳超滤系统由10英尺长、直径为1”的PVC外壳、内含几只3/8”
的管束构成,这些膜管被4只、6只或8只串联在一起,“通道”被层层地在支架上或在密闭箱体中组合起来构成单元。
○ 每个系统的膜组或膜管的数量依赖于设计中所要求的透过液的数量,每只
膜组被连接起来,以使漆或清洗液从入口流经他们到达出口导管,每只膜管或膜组透过液直接进入透过液导管,被直接用于淋洗、储存、排放或清洗槽。

电泳漆超滤机作用:

(1)、回收由工件表面冲洗下来的电泳漆,避免由于带有漆的废水排放而造成的环境污染。

(2)、回收后的电泳漆再利用,提高电泳漆的利用率可使企业节约30%的电泳漆购置费

(3)、为有效闭路循环水冲洗系统供应充足的超滤液和净化漆中水溶性杂质

(4)、通过适当排放超滤液,除去生产过程中带入电泳漆槽中的各种离子,稳定电泳漆工作液。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